牡丹区中医医院开展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2019-06-2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比赛现场

必答环节选手们认真作答

现场观众欢呼和掌声不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为推进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红色引领”品牌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牡丹区中医医院党组织建设,6月21日下午,牡丹区中医医院举行了以“学党史、知党情、创品牌、促发展”为主题的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的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参赛队员以支部为单位共分为6个分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类型。

  在必答环节,参赛队员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中医医院医务人员的博学多识。抢答赛环节,参赛队员们镇定自若、对答如流,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特别是紧张刺激的风险题环节,参赛队员们机智敏捷、争相作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我院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展示我院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发挥争先创优精神,为建党98周年献礼!”牡丹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志君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