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牡丹区实验小学包揽省射箭比赛前四名

2019-06-2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坤

比赛现场

比赛选手斗志昂扬

刻苦训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坤)6月22日至23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学生射箭锦标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牡丹区实验小学选派6名学生参加比赛,包揽小学组个人赛前四名和团体赛冠军。

  这次比赛吸引了全省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在小学男子组反曲弓项目中,来自牡丹区实验小学的武瀚、张元铭、杨浩然、秦海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包揽该项目个人赛前四名。在随后进行的团体赛中,武瀚、张元铭、杨浩然等三名同学再接再厉,默契配合,最终战胜对手,荣获冠军。

  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牡丹区实验小学与菏泽市现代五项协会合作,邀请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山东省射箭队现役队员李明惠,国家一级运动员游冰担任学校射箭队教练,带领小队员们刻苦训练,不断挑战,超越自己。

  据了解,近年来,牡丹区实验小学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开设了游泳、射箭、击剑、网球等特色体育项目,不断加强常规体育教学活动的融合,形成了校本特色课程,让学生们的身体、心智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