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积极开展渣土车驾驶员教育培训活动

2019-06-28 20: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苑莹 王兴亚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8日讯(通讯员 苑莹 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有效治理扬尘污染,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提高渣土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6月27日下午,牡丹区交警大队开展了渣土车驾驶人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期间,牡丹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雷霆对近期渣土车出现的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通报。牡丹区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朱惠针对渣土车驾驶员发生频率较高的交通违法行为,如超速行驶、闯红灯、闯禁区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分析讲解。

  宣传民警针对事故案例和法律法规等方面讲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危害,从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在交通安全培训课结束后,民警对在场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培训,驾驶员深刻的认识到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承诺严格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拒绝抛洒、拒绝超载、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