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人民医院“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9 10: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动员会现场

演讲比赛进行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9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深入推进“红色引领”品牌创建,强化医院党的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新发展”的工作热情和内在活力,6月28日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召开了党群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动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活动主要是以“我是党员我带头,医院发展我先行”为主题,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强化党员参与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医院技术水平、改善整体服务质量,引领全体党员积极贡献,共谋发展。

  此外,“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内容包括多方面,包括医院积极开展红色引领品牌创建活动,高标准落实“党建+”工作模式;强化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推行组织制度;党群共建,凝心聚力和谐发展;丰富和拓展党员活动,激发党员服务争先意识;积极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动员会结束后,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接着举行了党团员“我为医院添光彩”演讲比赛,这也是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98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98年英雄辈出、情深意长。您是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伴随着医院泌尿外科行政干事霍通的激情演讲,比赛正式进入角逐 。随后,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医院的发展及个人工作经历,用形象的案例、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情节,还原了一幕幕和谐美好的感动瞬间。

  最后,经过评委现场公平公正打分,孙丰年和秦少文分别获得党团员演讲比赛一等奖,牡丹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鲁峰和共青团牡丹区委书记张佳路为获奖选手颁奖。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专职副书记安胜等院领导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