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南城中山社区中山时代奥城党支部举办迎“七一”建党98周年汇报演出

2019-07-0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汇报演出现场

现场人山人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日讯记者 刘陶然)颂歌光辉历程,追寻红色脊梁,6月30日晚,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中山社区中山时代奥城党支部“喜迎建党九十八周年,红色故事我来讲”迎“七一”汇报演出在时代奥城小区北门举行,展示了新一代的精神风采。

  演出现场,有国学经典中的璀璨明珠《弟子规》的童学诵读;有替父上战场的巾帼英雄《花木兰》;有代表着希望与向往的《厉害了我的国》;有让人沸腾、心潮澎湃的《炫舞》。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舞蹈和诗朗诵,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十组节目精心排练,纷纷登台献艺,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各具特色,小朋友们活灵活现的表演更是引来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高潮跌宕。最后,在菏泽腾华语言艺术考级中心《中华孝道》精彩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演出中,大家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唱出红色歌曲,讲出红色故事的心声,展示新一代欣欣向荣的风采,表达对党的恩情。九十八载风雨春秋,九十八年奋斗不息。此次文艺汇演,既是对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同时,增强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发大家争先创优的热情,更是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一种内涵的升华。所有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党和国家的美好明天。

  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围绕“重点突破、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在城市社区实施“红色物业”工程,通过完善社区党组织建设,理顺社区物业管理关系,健全工作机制等有效途径,推动“红色物业”成为打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一把“金钥匙”,更好的为现代社会服务。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