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积极探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新思路

2019-07-0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6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7月6日上午,牡丹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班子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牡丹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铮作动员讲话,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区卫健局机关中层以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班。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高飞城主持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培训班现场了解到,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红色党建品牌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卫生队伍管理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行,涉及8个领域,能够让参训人员充分理解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

  在开班仪式上,刘铮表示,强化医院管理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作任务,各医疗单位相关负责人要立足实际,切实在医院管理上下功夫,以管理促质量,以管理促效益,以管理促建设,努力把医院办成便民、利民、为民的百姓放心医院。作为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人员,承担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重任,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融入到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管理水平,为造福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刘铮强调,此次培训主要是共同分析医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探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的新思路,把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的新特点,进一步确保基层卫生机构领导班子在健康牡丹区建设、医院管理创新、危机事件应急处理等重大工作上,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