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生活 牡丹区西城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07-14 18: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工作人员悬挂垃圾分类宣传横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推进红色物业有序发展,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7月14日,菏泽牡丹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联合永和嘉园、现代城小区举行“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活动。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冠华、副书记田国兴以及小区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使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深入的了解,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促使社区居民能够更积极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