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熊孩子赌气离家出走 幸遇菏泽交警及时送回

2019-07-18 11: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执勤民警询问孩子家人电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8日讯记者 蒋培)7月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了解到,17日上午,菏泽牡丹区交警大队黄河路中队执勤民警在大学路与太原路路口发现一男孩在路边闷闷不乐,经询问是因跟家人赌气“离家出走”,执勤民警急忙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将其安全送回至家人身边。

  17日上午10时左右,菏泽牡丹区交警大队黄河路中队中队长赵弟滨带领民警在大学路与太原路路口执勤,发现一名小男孩独自坐在路口闷闷不乐,周围也没有家长看护。

  “小男孩起初一声不吭,当时天气炎热,我就先把他带到执勤车里休息,一边安抚他情绪,一边开导询问相关情况。”赵弟滨说,经了解,小男孩7岁,暑假在他姨妈家玩,早上不好好吃饭被其姨妈训斥不吃饭就让他走,“熊孩子”听完便心生不满,饭都没吃就离家出走了。出来后发现他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就自己坐在了路口。

  了解情况后,赵弟滨便让孩子拨通其家人的电话,通过电话联系到孩子的姨妈,大约15分钟后,孩子姨妈赶到执勤点,对民警帮助其看护孩子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对孩子多加看管,关注其情绪,不再让其再做出过激行为。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