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博爱医院妙手治手疾 七旬夫妇辗转四十公里路送锦旗

2019-07-22 11: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何大爷老两口送来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2日讯记者 周佳)7月21日,牡丹区大黄集镇何寨村的何大爷老两口拿着一面“ 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菏泽博爱医院,并请医院的工作人员代笔写了一封感谢信,连同锦旗一起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再三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7月21日,菏泽博爱医院办公室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菏泽博爱医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张丹,看到一对满头大汗的老夫妇局促地站在门口,大娘手里还拿着一面包好的锦旗。

  “俺想让恁帮忙写个感谢信,感谢钟院长和这里的医生,俺们都不识字,不知道咋着法表达,这不,我和老伴找人做了个锦旗,天不明我们就从家里来了,四十多公里路,转了三趟车,这个点才到。”说完,何大爷不安地看着工作人员。

  “行,大爷您稍等,我拿笔和本子记一下。”张丹说。

  见她同意,何大爷激动地打开了话匣子,原来,大爷叫何登领,70岁,家住牡丹区大黄集镇何寨村。“我老伴儿的左手大拇指也不知道咋回事儿得了骨髓炎,当时急得不行,跑了好多家医院都说要截肢,我们不想截,通过打听,知道你们钟院长治手治的好,没想到真给治好了,你看看俺老伴的手,手指不但保住了,还不耽误干活。”何登领欣喜地说。

  “我们是大年初四来的医院,那时候想着不行就截肢,做好了心理准备,在病房见到钟院长,他认真地给我做了检查,说可以试试,保住手指有一半的希望,只是治疗时间比较长,我当时都不敢相信。俺老两口生活,家里比较困难,钟院长说‘大娘恁放心,该看病看病,钱的事我们一起想办法’,我们真是碰到好人了。”说到难处,大娘声音有些哽噎。

  张丹边听何登领讲,边把他的话记下来,写成一封信念给何登领听,何登领满意极了,“你一定要帮俺把感谢信送给钟院长,再把锦旗帮忙转给钟院长。”临行前,何登领一遍遍地嘱咐张丹。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