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全员心肺复苏技能考核

2019-07-25 10: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杰 王文文

心肺复苏技能考核现场.png

心肺复苏技能考核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5日讯通讯员 赵杰 记者 王文文)为切实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对突发心跳呼吸骤停患者的应急抢救能力及抢救成功率,正确有效地实施心肺复苏急救技术,7月23日-7月24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在综合门诊楼三楼模拟操作室举行了全院干部职工心肺复苏技能考核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技能考核围绕项目准备、自主呼吸、颈动脉搏动停止判断、操作步骤、救助过程、复苏成功后措施等展开。考核过程中,干部职工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操作娴熟,表现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心肺复苏技能考核,医院职工结合实操,掌握了急救技术和技能,进一步规范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及急救流程,普及了急救知识,为急救的患者正确实施心肺复苏、提高急救成功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