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举办护理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

2019-07-27 19: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国栋 王文文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国栋 记者 王文文)为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不断提高临床护理技术水平和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好地优质护理服务,7月27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举办了护理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医院党委委员薛景勇出席并致辞。此次培训班邀请聊城市人民医院专家杨春玲前来授课,培训通过课件讲授、现场交流、下科室指导等方式,做到贴近临床,让护理人员得以更好的提升。全院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及医联体单位近300人参加。

  培训会上,杨春玲以《说说护士那些事儿》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深刻的专业见解结合真实的临床案例,对护理规范、职业道德、职业技能、执业行为和职业作风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教导护理人员要爱岗敬业,提升人格魅力和职业素养,做患者眼中最美的护士。杨春玲的授课,既有感人至深的护患故事,又有发人深思的沟通案例,现场时时发出掌声,引起在场人员强烈的共鸣。

  下午,杨春玲深入病房对护理质量管理、培训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进行点评。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