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10岁男孩吃西瓜误入肺部,菏泽交警火速护送就医

2019-07-29 17: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1、执勤民警将男孩护送至医院.jpg

执勤民警将男孩护送至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9日讯记者 蒋培7月2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了解到,昨日下午,牡丹区交警大队人民北路中队收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从郓城县城到菏泽市区的高速上急速驶来一辆白色轿车,车内拉着一名急需送医治疗的男孩。执勤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行动,安排警力为“病号车”开道,不到10分钟将其安全护送至菏泽市立医院 

  据该男孩的姑母王香芝介绍说,男孩今年10岁左右,现在放暑假住在她家里,当天下午吃西瓜时不小心被西瓜子呛到了,王香芝发现后,立即开车赶往郓城县唐庙镇中心医院,医生告知西瓜子已经呛到肺里了,必须马上转往菏泽市立医院救治。为了确保抢救时间,他们便打电话求助了牡丹区交警大队。 

  7月28日下午330分左右,牡丹区交警大队人民北路中队带班民警李建树接到支队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立即安排在附近巡逻的中队民警李建设,辅警陈喜建耿文浩等在菏泽高速出口处等候接应。在“带路服务车的引领下,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患者车辆护送至菏泽市立医院急救中心,使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帮忙真不知道怎么办,这要真出意外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父母交待。”王香芝激动地感谢护送民警。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