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打霸治痞”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07-3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杰 王文文

图片2.png

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1日讯通讯员 赵杰 记者 王文文)7月29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了“打霸治痞”专项行动推进会,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朱福宪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福宪对前一阶段卫生院“打霸治痞”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专项行动工作从宣传动员、摸排梳理、深挖线索和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另外,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纪检监察员赵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集中开展打霸治痞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让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此次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步骤、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推动卫生院“打霸治痞”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

  此外,朱福宪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群众,仔细摸排,防止出现“重视黑恶线索、轻视霸痞线索”的片面认识,同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正在开展的“红色引领”品牌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开展好打霸治痞专项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高庄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