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扫过 牡丹区园林全员上岗清扫树枝

2019-08-12 09: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微信图片_20190812085334.jpg

道路旁的不少绿化树木已经歪倒

东城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树枝

众人齐心合力把折断的树木搬离道路

东城管理所工作人员正在扶正加固绿化树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2日讯记者 张芳)经一夜风雨,菏泽赵王河公园及其周围道路多处发生绿化树木倒伏、倾斜、断枝等情况,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8月12日早上6点,雨还未停,菏泽市牡丹区园林处东城管理所便已全员上岗,对受损树木展开扶正和清理工作。 

  8月12日7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牡丹路上看到,道路旁的不少树木歪歪扭扭,一些绿化树已经不堪风力倒在了地上,东城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处理对其加固扶正。“今天早上雨势减小后,我们组织工作人员检查所负责区域内的树木情况,正在加紧公园环境清理,清运断枝、扶正树木、检修设施,现在已经扶正清理10余棵了。”牡丹区园林处东城管理所所长王忠民说。 

  王忠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由于台风到来时,是下暴雨后刮大风,雨水使树木根系土壤变得湿润,泥土水分饱和后,再遇大风,树木很容易倒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牡丹区园林处各部门全员上阵,清理台风过后的道路环境,预计今明两天即可完成清理。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