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开展隐患大排查 筑牢夏季安全生产防线

2019-08-15 15: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范士康

安监办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企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jpg

安监办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企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5日讯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范士康随着夏季高温、雷电等恶劣天气的到来,安全生产进入事故易发期、多发期、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岳程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辖区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拧紧夏季安全生产的阀门,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全街道安全形势稳定。 

  安监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化工企业、加油站等各涉安一线,认真查看企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其周边环境和各项安全设施,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发现消防设施配备不到位、生产设备老化、生产作业条件不符合和生产物资堆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安监办工作人员对前期检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安全复查,经复查已将全部隐患整改,整改合格并加强对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督促抓紧配备必要的安全设施,增强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