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红色细胞 岳程街道积极开展红色物业创建工作

2019-08-1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范士康

天华明珠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小区一角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5日讯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范士康 物业服务联系着千家万户,跟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为推动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提高物业公司服务质量,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辖区物业公司积极打造红色物业,激活基层“红色细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物业服务。 

  天华明珠小区通过实施红色物业工程,着力提高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的作用,提升居民的幸福度、满意度。在岳程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天华明珠小区大力实施红色物业“136”工程,即健全完善组织体系,构建统一高效的治理框架;构建联动系统,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三方的作用;落实交叉任职、民主协商、问题解决、快速反应、便民服务、服务评价六项机制。通过整合社区红色资源、探索物业创新服务,天华明珠小区将党组织与物业服务组织有效结合,先后成立了党群活动中心、志愿者服务站、红色书屋,红色氛围浓厚、群众基础广泛,红色物业已初具雏形。 

  据了解,红色物业是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服务有机融合,以创建红色物业为抓手,按照“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原则,把社区物业服务打造成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纽带,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