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事处召开超标电动车治理动员会

2019-08-20 10: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范士康 李继展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0日讯通讯员 范士康 记者 李继展)8月19日下午,岳程街道办事处召开超标电动车治理第二个考核周期动员会,会议由岳程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广辉主持召开,各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广辉说,自2018年8月1日城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岳程街道办党工委高度重视,成立超标电动车治理领导小组,把超标电动车整治工作纳入网格化管理,实行社区劝导与网格劝阻相结合,积极推行“三网格一中队”模式,由三个城管执法中队在各自网格内对超标电动三轮、四轮车进行劝导、登记,及时通知执勤交警予以处理,并将有关信息通报至所属社区;同时,办事处专门成立一个巡逻组,不定期、不定时对各网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通报。基本控制了超标电动车驶入禁行区。 

  张广辉强调,根据上级领导安排部署,自2019年8月份以来,超标电动车治理进入第二个考核周期,市、区将进一步加大对超标电动车的考核力度,希望各社区继续坚持,把超标电动车治理当做一项持续性的工作开展下去,各社区干部要继续加强对超标电动车治理的宣传教育工作,行政执法部门将继续对超标电动车出行进行劝阻。 

  超标电动车作为十项整治活动的一部分,治理一直是一块“硬骨头”,今年以来,岳程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市、区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开展整治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