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不误,小留镇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5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杰 蒋培

村民佩戴口罩在家做手工.png

村民佩戴口罩在家做手工 

企业工人有序复工.jpg

企业工人有序复工

工作人员在厂里设置消杀点.jpg

工作人员在厂里设置消杀点

种植、养殖等产业有序恢复.png

种植、养殖等产业有序恢复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5日讯(通讯员 宋杰 记者 蒋培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小留镇结合工作实际,一方面继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做好一二产业的复工复产,努力促进防疫生产两不误。 

  近日,小留镇专门成立生产指导组,农业生产方面实行农户申请、村里核实、政府批准的办法,制定包含人员信息、具体防护措施、活动时间安排、人员活动路线、包保责任人等内容的复产预案,在镇生产指导组批准后实施;此外,企业复工方面,由企业向生产指导组提出申请,制定包含复工复产时间、返岗人员数量和来源、生产计划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地、物流运输方式、具体防护措施等内容的复工预案,在镇生产指导组批准后实施。 

  截至目前,小留镇山药、瓜果等农产业种植业,古恩鞋业、贤妻日用品、山药加工食品厂、九亮木业等企业已经按规定程序提交申请,并陆续复工复产。在复工前,小留镇政府要求所有企业都对各自企业内进行彻底消毒,并准备足量的防护用品、测温计、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品,同时小留镇政府与企业结合,落实必要返厂复工人员,并给予发放村居通行证,并要求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与消杀工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