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何楼街道书记变身“大管家”解决企业大难题

2020-02-2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金凤 蒋培

慰问组一行到车间.jpg

慰问组一行到车间慰问

工人正在忙碌.jpg

工人正在忙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金凤 记者 蒋培2月27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鹏程到森林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查看订单生产情况,并详细询问目前仍存在困难。 

  15时左右,李鹏程来到车间,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忙碌着大家操作娴熟、配合默契,正在按照防护服操作流程全速作业。 

  据了解,森林服饰有限公司是何楼街道产业扶贫项目之一,产品原本主要以冲锋衣、滑雪服等户外服装为主。在几天前,车间里并不是像眼前一样忙碌 

  前几天,我们眼看着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就想着转型生产防护服,可我们没有生产资质,也不知道怎么办手续,只能干着急”森林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吴凤霞说。 

  为帮助企业解决这一情况,李鹏程立即来到企业现场对接,并积极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和审批部门,2天时间,就为森林服饰办理了“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企业才真正开始生产 

  “幸亏有李书记帮忙,要不然我们转产也不会这么顺利,也就没法接10万件的大订单了”森林服饰合伙人丁延辉感慨。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