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爱心企业捐款10万元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28 18: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郭泽扬兵

现场捐款并座谈.jpg

现场捐款并座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8日讯记者 蒋培 通讯员 郭泽扬兵)2月28日下午,菏泽市毅德城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经理王驰,公司外联部经理龙斯佳一行2人专程来到牡丹区市场监管局,代表毅德城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通过牡丹区个私经济党建办公室向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专门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紧缺物资。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牡丹区个私经济党建办公室多次走访毅德城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党支部,支持该公司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商贸物流。 

  毅德城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大灾面前,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驰说。 

  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远代表区市场监管局菏泽市毅德城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党支部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他说,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牡丹区许多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彰显了个体私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