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派南城“四进”工作组疏通下水道获点赞

2020-03-20 18: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程福强 吕洪建 刘陶然

菏泽市牡丹区派南城“四进”工作组疏通下水道

菏泽市牡丹区派南城“四进”工作组疏通下水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0日讯(通讯员 程福强 吕洪建 记者 刘陶然)3月18日,菏泽市牡丹区派“四进”第五工作组在南城街道办事处双井社区走访调研过程中,发现东顺城街下水道堵塞,街面上污水外溢,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工作组立即召开现场会,查看下水道堵塞情况 

  因市政道路,清淤需要专业的设备和工具,社区无权处置。详细掌握情况后,区派“四进”第五工作组组长张宪民十分重视,亲自电话联系协调水务、市政等相关部门对接解决方案。 

  为快速解决民生难题,3月19日,工作组成员周丽、户国庆同水务、市政等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制定疏通方案,当天就组织器械和人员进行处理仅用两天时间,就将东顺城街下水道全面疏通解决了居民和商户的心头难事,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沿街居民和商户为工作组为民务实的作风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