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召开初中学校开学条件核验现场会

2020-04-13 14: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为进一步做好初三年级开学核验工作,4月10日上午,牡丹区初中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培训会议在菏泽二中召开。全区初中学校校长和分管疫情防控的副校长,各镇、办事处卫生院、市场监管局(所)有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13144055.jpg

会议期间

  会上,菏泽市牡丹区教体局副局长李传宇结合当前防控严峻形势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区教育、疾控、市场监管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分别对学校防疫,学校应急物资准备及日常消毒,食堂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培训,菏泽二中副校长李玉卓从宣传教育、全员培训、后勤保障、模拟演练、联防联控、教育教学等方面介绍本校接受省督导组核验的经验。

  会后,牡丹区核验组成员现场参观了菏泽二中的隔离室、物资储备室、食堂、宿舍等场所,并与菏泽二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