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6 11: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杰 王文文

图片1_副本.pn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杰 记者 王文文)4月15日下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白虎分院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支部委员赵杰主持,10多名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党员们首先起立,齐唱国歌。接着,党员们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第10——13片段,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集中观看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第十、十一集。随后,党员们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后,党员们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开展,紧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灯塔大课堂学习,党员们用心学、仔细听、认真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