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名学生返校 牡丹区二十二中初三年级今日开学

2020-05-0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琛

公安民警在学校门口马路边维护治安

学校干部、教师在路口引导学生

交警正在维持交通秩序,为学生开学保驾护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9日讯(见习记者 周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向好,开学成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热门话题、民生大事。5月9日,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40个班,2000余名学生迎来了开学第一天。

校门口两列通道均有实时体温检测设备

牡丹区相关领导到学校检查开学情况

  上午6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看到,一支由特警、交警、公安、干部、教师组成的护学队伍正在学校门口维持秩序,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此时,初三学子们也正在井然有序的经过实时体温监测,沿着贴在地上的“红脚丫”,分列两排陆续进入校园。

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学生们开学后在教室上的第一节课

  据该学校负责人介绍,今天开学返校的学生均是初中三年级的学生,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初三年级共有40个班,2000余名学生。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