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大队开展大练兵 场面震撼堪比大片

2020-05-21 12:08:3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周佳)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练兵,营造浓厚氛围,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及支队练兵培训工作部署要求,近日,牡丹区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队列礼仪和指挥手势练兵活动。

队列训练每一个姿势都力求标准

  练兵中,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祥峰、教导员刘晓军及全体队委会成员带头参加,认真遵守训练纪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领民警严格训练。

教官细心教导、纠正手势

  牡丹区交警大队安排各中队较有经验、交通手势动作较为规范的民警作为教官,采取分组学习的方式,对大家的常用队列动作进行了统一、规范的训练,全体参训人员以高昂的气势、规范的军姿、整齐的动作、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牡丹区交警大队的良好风貌,确保在今后执勤中手势更加规范、标准、有力,使得民警执法更加规范化。

各秩序中队进行训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