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教体局邀请检察官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2020-05-22 16:04:02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5月21日下午,牡丹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尹庆慧应邀到牡丹区教体局做党风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报告。牡丹区教体局局长刘训才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尹庆慧引用大量工作、生活典型事例,结合近年来查办的教育系统中职务犯罪的案例,从找准组织定位、职业定位、社会定位,勿踩红线、勿碰道德底线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课。

  尹庆慧的报告与实际结合紧密、案例鲜活、深入浅出、讲解诙谐幽默,受到在场的牡丹区教育局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城区学校校长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岗位、珍惜工作、珍惜生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