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 牡丹区交警大队持续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

2020-05-26 17:58:14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牡丹区交警大队上门服务为群众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周佳)近期,为了方便居民能就近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牡丹区交警大队将服务触角延伸至社区、农村、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持续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

交警帮助市民安装牌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31日是菏泽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截止日期,为了方便群众上牌,减轻群众排队等候时间,近日,牡丹区交警大队持续走进辖区内的社区、农村、广场,为群众集中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将便民服务落实到实处,努力为群众办好事,提升服务水平,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

现场解说填表说明

  办理期间,牡丹区大队民警热情按照流程办理的同时还现场解说填表说明,发放宣传资料,手把手教群众如何填写申请表,切实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