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0年执法证审验考试工作

2020-06-28 18:0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智文 郝鲁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通讯员 智文 郝鲁青 菏泽报道

考试现场

  6月28日,牡丹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系统内44名持有山东省行政执法证审验人员参加由全省统一公共法律知识线上考试。市司法局、牡丹区纪委和司法局领导对考点进行了巡查。

对考试现场进行巡查

  接到上级考试通知后,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对此次执法证审验考试工作进行部署,成立专班具体负责此项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开展,满足集中统一考试工作要求,购买了路由器、交换机、网线等设备;确保参考人员考试期间电脑正常运行,6月27日下午,提前对参考人员的每台电脑进行统一调试;为使考试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每名参考人员在进入考场前严格进行测温登记、酒精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布置考场时,确保考生间隔距离1米以上,为严肃考试纪律,参考人员在进入考场时需出示身份证,并上交手机集中存放,整个考试过程由局考试专班进行监考等措施。

  此次执法证审验人员公共法律知识线上考试,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