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环卫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创城

2020-09-02 11:4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清运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坚决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牡丹区环卫服务中心立足职责,积极作为,强化督导考核,增强责任意识,逐项逐条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抓推进,抓整改。

对果皮箱进行擦洗清理清洁维护

  牡丹区环卫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每天现场督导考核菏泽京环精细化作业,要求全天候实施“夜间冲刷、清晨清洗、白天洒水、适时降湿抑尘”,并且推行“以机械洗扫为主、人工保洁为辅、全天候巡回捡拾”无缝隙深度保洁模式,加大生活垃圾巡回清运频次,集中攻坚,努力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为创城工作贡献环卫力量。

  组织开展果皮箱专项治理行动,对城区主次干道缺失、破损的果皮箱进行及时补缺和维修更换,并进行擦洗清理清洁维护,切实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提升人居环境。同时加强果皮箱日常清掏,做到精细、精致、精准创城。

设置志愿者服务站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和创造良好的志愿服务场所,牡丹区环卫服务中心在牡丹区委广场更新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站,在志愿者服务站配备饮水机、雨伞、湿巾、纸杯等便民物品方便群众使用,同时还购买了速效救心丸、云南白药、藿香正气水等药品以备不时之需,通过此举,提高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