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小学启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宣传活动

2020-09-04 09:4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高婷婷 高冠威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通讯员 高婷婷 高冠威 菏泽报道

  9月2日,牡丹区举行中小学“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将创城知识引入校园,从而带动家庭、带动社区、带动社会全体成员,增强师生、家长的创建意识,提高文明素质。

城区中小学校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牡丹区“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实验小学举行,城区中小学校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此次牡丹区共印制了10万余份宣传材料,分别发放到城区32所中小学校。

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中小学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牡丹区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宣传活动,向学生、家长和广大市民普及创城知识,提高创城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形成“人人知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