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服务暖人心 患者为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医保办送锦旗

2020-09-06 15: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9月5日上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医保收款处工作人员正在工作时,一位来自李村镇贾庄村的患者刘香菊及家属王二刚来到了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医保收款处,将一面写有“服务周到、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医保办主任袁劲标手中,再三感谢袁劲标周到细致的服务,解决了他在医保报销方面遇到的问题。

患者一家和医保收款处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患者刘香菊因意外导致手部掌骨骨折,经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救治后需要履行医保报销程序,但保险公司认为有第三方责任的原因,不属于保险责任。患者及家属到卫生院医保收款处反映情况,袁劲标热情接待了他们,通过了解他们反映的情况并深入调查,发现患者家庭是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而且本次意外伤害可以纳入医保报销。袁劲标一边积极与牡丹区医保局和保险公司协调,一边让患者到所在村大队部、窑厂出具相应证明,并把联系方式留给了患者,方便随时联系,避免患者多跑路,经过积极协调,保险公司重新调查,认定患者的意外骨折可以报销,并履行了快速报销手续。

  考虑到患者家庭困难,袁劲标还为患者申请了卫生院的贫困救助,进一步降低了患者的个人负担部分,袁劲标还在患者康复和复查过程中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患者及家属都十分感动,于是在9月5日到高庄镇中心卫生院送去了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收到锦旗后,袁劲标说:“感谢患者和家属对我工作的肯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在‘红色引领、护佑健康’思想指引下,积极学习宣传医保政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