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教体局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0 15:1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邹爱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邹爱武 菏泽报道

  近日,牡丹区教体局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菏泽市牡丹区奖励一批优秀教育教学团队,以肯定他们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表彰大会现场

  这次评选出的有突出贡献人员(团队)有优秀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创新人物和优秀教育教学团等。对4个优秀教育教学团队每个奖励科研经费2万元,6名优秀教学名师和优秀教育创新人物每人奖励教科研经费1万元。

  据了解,为鼓励教育创新,培养一批有带头示范作用的突出贡献人员和团队,牡丹区于2018年启动优秀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创新人物和优秀教育教学团队评选工作,一批积极参与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在实践中逐步形成特色的创新领军人物脱颖而出,成为当地教学改革和教育创新的领头雁,在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推动该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