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1 09:4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园中桃李年年秀,校内红花朵朵香。为表彰教师们的辛勤劳动,更好地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10号,东城街道办事处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召开。牡丹区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彦森,牡丹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月升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东城中心学校2019至2020学年度全体优秀教师、中心校和各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现场

  首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优秀教师代表桑贞带领与会老师进行师德宣誓;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和校长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从立德树人的内涵、教书育人的艺术、教育教学的方法、人才培养的措施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学校文化品牌、推进安全教育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教师宣誓

  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彦森,代表东城街道党工委、东城街道办事处向辛勤工作在教体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体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知识和文明的传播者。经济发展,教育先行;人才培养,重在教师。我们要高度认识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整个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教育的积极作用,做加快人才培养、促进社会进步的奠基者。新的学年已经开始,东城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希望各学校继续绷紧安全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校内防控流程,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希望广大教师坚守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光荣的使命感,以崭新的工作姿态,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提高质量,为东城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不忘初心、奋进担当,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