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健康夜市” 将健康文化带进“夜经济”

2020-09-14 17:1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近日,在菏泽市区解放大街,牡丹区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摆出的摊点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市民的健康需求,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送到身边的健康知识让来逛街的人们倍感亲切,原来,这是牡丹区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院领导和科室带头人的指导下开展的“健康夜市”活动现场。

  “健康夜市”现场免费向市民提供血压测量和健康知识的普及,向市民发放健康宣教知识等普及型传单,增强市民对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视。通过中医名家视频讲解的形式,宣传中医治未病,普及中医方面的基本知识,向市民展示我国中医理论的博大精深,以及对疾病治疗的卓越效果。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据介绍,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个人身心健康更加重视,对健康的需求也不断增强。牡丹区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结合当下市民需求,于每月双周周四下班时间在市区解放大街开展“健康夜市”,向来往市民宣传科学周期性的体检对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有着突出的作用,对个人的身体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健康夜市”活动,让现场的群众了解了治未病的基本要领。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知识很实用,可以树立健康理念、形成健康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