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6 16:3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赵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赵杰 菏泽报道

  9月15日下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等开展。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支部书记朱福宪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在党员们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短视频,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进行了专题学习,朱福宪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担当作为、走在前列》的精彩党课。

  最后,朱福宪建议,今后的主题党日活动尽量走出会议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村入户为群众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医疗卫生健康方面的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