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大队走进菏泽城际公交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20-09-17 17:4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牡丹区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城际公交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9月15日晚,牡丹区交警大队交管科科长朱惠、宣传科民警苑莹走进菏泽城际公交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首先,广大驾驶员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案例,通过鲜明的示例,让广大驾驶员对安全驾驶有了深刻的警醒,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红线意识,有助于提高驾驶员对安全驾驶的高度认识。

参加培训的驾驶员

  课堂上,两位警官还从交通陋习,交通法规,防御型驾驶,安全带佩戴,非机动车“二次过街”,路权等多方面为广大驾驶员进行安全行车讲解,切实增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了交通安全理念。

  意识的淡薄,心存的侥幸,不良的陋习是酿成惨痛事故的诱因,朱惠要求广大城际公交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严格要求自己,杜绝驾驶存在的陋习,安全文明行车,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保障。

  在本次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中,驾驶人员及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用学到的交通安全法规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做一个文明礼让的交通参与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