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0-09-19 13:1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赵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赵杰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卫生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9月18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在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纪检监察员赵杰主持。

培训现场

  培训开始,赵杰结合《菏泽市牡丹区医院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南》和卫生院消防工作实际,制作了图文并茂的专题课件,从《管理指南》学习、常见火灾原因、常见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和火灾处置5个方面对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卫生院干部职工对科室消防安全责任人和医护人员在消防安全工作中应该履行的职责、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防火巡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及频次、火灾处置的方法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扎实推进卫生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