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培训

2020-09-19 13:1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赵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赵杰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用网意识,9月18日下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在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培训活动,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纪检监察员赵杰主持。

培训活动现场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卫生院实施方案,赵杰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制作了专题课件,从国家网络安全周的由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科普知识和卫生院网络安全防护4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培训中,赵杰为大家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周的由来和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对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防钓鱼Wi-Fi、防钓鱼邮件、个人信息防护、居家防疫期间的线上学习与办公安全、防恶意软件、卫生院的网络安全防护等知识点进行了阐述。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

  干部职工表示,网络与大家的工作生活联系日益紧密,维护网络安全对单位和个人都至关重要,今后,他们将不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