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庆国庆迎中秋广场舞大展演举办

2020-09-22 17:2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9月22日,由牡丹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牡丹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庆国庆迎中秋广场舞大展演在大剧院圆满举办,吸引了113支队伍参演,共计2000余人。

活动开幕现场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惠敏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近年来,牡丹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强化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体育健身设施、科学健身指导等方面建设,推动各类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希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优美的舞姿,展现新时代菏泽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动中国》《威风锣鼓》……精彩的开场节目表演,为广场舞大展演拉开序幕。花城舞蹈队《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牡丹情缘旗袍队《还能等多久》……一支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将精心准备的广场舞展现给观众,活动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现场表演队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广场舞大展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太极拳、诗朗诵……参赛队员们激情满满、笑容洋溢、舞步整齐、动作流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菏泽健身爱好者的风采。

  据悉,牡丹区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以年、副主任张红英,牡丹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刘玉莲,禾丽荷秀整形医院院长苏慧勇、总经理吴艳芳,红楼梦全国组委会负责人王震等出席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