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教育系统召开“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2020-09-23 17:5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樊珊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把“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展示品牌创建成果,总结创建经验,9月23日,菏泽市牡丹区教育系统召开“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牡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王佳隽,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团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张继敏出席会议,牡丹区教体局局长刘训才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二十一中教育集团长江路中学的品牌创建活动展板、党员活动室、团队室、书画室、读书社等,深入了解了长江路中学的品牌创建工作。

  会上,张继民指出,全区各中小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大力抓好学校思政课建设;夯实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锤炼政治担当,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

  王佳隽总结分析了全区在“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佳隽要求,全区应注重实效,持续推进“红心向党”品牌创建的工作情况,正视问题,坚决补齐“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努力推动“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再出佳绩,再创辉煌。

  牡丹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及直属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中心校、中学、区直各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各民办学校校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