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认证”知多少?牡丹区市场监管局“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公益讲堂来解答

2020-09-29 17:4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李佩

举办“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公益讲堂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通讯员 李佩 菏泽报道

  在2020年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之际,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围绕主题“守护绿水青山 共享绿色生活”,举办“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公益讲堂活动。

近百名来自牡丹区的企业负责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来自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具有多年认证工作经验的有机认证专家担任主讲嘉宾,近百名来自牡丹区的企业负责人聆听了本次讲座。“什么是有机认证,如何申请有机认证?”有机认证专家结合企业需求,以如何申请有机产品认证为主线,讲述了有机产品内涵,并通过示例,直观展示有机产品认证流程;以问题为导向,传授企业负责人获得有机认证后如何进行后期维护,讲述认证机构如何进行证后跟踪管理,普及有机产品认证常识。

  据了解,“有机产品认证”公益讲堂是“有机认证宣传周”活动一部分,牡丹区市场监管局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实地观摩、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社会普及有机产品认证知识,让社会公众加深有机认证在经济发展、社会生活中重要的作用,促进有机产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