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事处+城管 牡丹区联合城管集中整治市容秩序

2020-10-15 10:1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对乱摆乱放、户外广告、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秩序,逐步实现城市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营造更加宜居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措施,牡丹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百日“靓城”行动。连日来,牡丹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组织70余人,重点对辖区内大学路、花园路等路段存在的乱摆乱放、户外广告、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

对乱摆乱放、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清理

  本次“靓城”行动采取集中整治和长期监管并重的方式,通过告知、教育等措施,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行为进行查处,对乱摆乱放、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清理,有效提升了市容秩序,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牡丹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深化协调配合、互动机制,加强日常巡逻,常态化监管乱摆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持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