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7:2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赵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赵杰 菏泽报道

  10月15日下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支部书记朱福宪主持,卫生院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等开展。党员们首先齐唱国歌,然后集中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短视频。同时,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在学习过后的谈体会感言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一名党员,要继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全力护佑辖区群众健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