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青年路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11 17:1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曾宪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曾宪芳 菏泽报道

  为纪念遇难同胞,守护共同记忆 ,近日,牡丹区青年路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辅导员老师在主题班会上作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的主题演讲,告诫队员们要牢记中华民族这一段惨痛的历史,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队员们沉痛哀悼和缅怀逝去的同胞,表达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决心。各班还组织学生观看了国家公祭日视频,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反对战争、维护和平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在警示全体师生不忘民族苦难,不忘历史悲剧的同时,更提醒学生要奋发图强,勇于承担民族和国家复兴的重任,珍惜今天的和平与幸福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耻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