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规划120个教学班 牡丹区将在城区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2020-12-15 11:4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12月14日,一张关于牡丹区天香学校效果图引得菏泽市众多网友们的转发和热议。

牡丹区天香学校建设项目简介图

  下午2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大学路与天香路交叉口,看到了牡丹区天香学校项目简介和牡丹区天香学校效果图,从中可以看到,牡丹区天香学校位于大学路以南、府前路以北、太原路以东、天香路以西,占地123.5亩,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

牡丹区天香学校效果图

  天香学校共规划120个班,可容纳初中60个教学班、小学60个教学班,学校含小学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多功能报告厅、学生餐厅和两个300米标准运动场,绿地率占38%,学校将按照高标准、现代化建设和配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满足该片区内的学生就学要求。

  “这个效果图应该是这两天悬挂的,我前段时间路过的时候还没有悬挂,之前只是听说这里要建设一个学校,一直没有看到过通知。”家住附近的居民魏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牡丹区天香学校规划内已进行清理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致电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得到的回复是,确有此规划,但目前正在进行拆迁工作,具体开工日期还未明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