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菏泽爱心企业给残障家庭送温暖

2020-12-26 14:25:04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由牡丹区残疾人联合会、山东诚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菏泽丰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菏泽新媒体联盟、菏泽凤凰网、共同发起的向残障家庭“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牡丹区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山东诚业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刘涛、菏泽新媒体联盟负责人等一行10余人来到牡丹区李村镇、高庄镇,为4户残障家庭送去过冬棉被、棉衣、食用油、面粉、方便面、奶、面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在这个冬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浓浓的暖意。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你们大老远到俺家,给俺送来这么多东西”,李村镇前长张行政村找李村李兆华,一边接过慰问品,一边激动的用双手紧紧握住山东诚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的手,连声道谢。

  随后,在牡丹区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和村委的引领下,爱心企业又陆续从李村镇赶往高庄镇蔺口行政村蔺庄村的另几户残障家庭中。每到一处,爱心企业把慰问物资都一一送到,诚业企业总经理刘涛并细心的帮孩子们穿上新买来的棉袄棉裤,看看合不合身,蹲下身来和孩子们促膝谈心,认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整个慰问活动,大家都被浓浓的爱心包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山东诚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说道,我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建工企业的建筑业服务公司,为各类建工企业提供专业、便捷的一站式咨询代理培训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山东地区的建筑企业,建筑企业资质新办、增项、升级、维护,安全生产许可证新办、延期等业务“一直以来我们公司上下都将关心残障人士、关爱弱势群体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我们组织参与这次的公益慈善活动,用真心关爱这些残障家庭,不仅能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增强了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营造尊重残疾人士的社会氛围,使这些残障人士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我们将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大力提倡‘人人可慈善’的理念,使慈善价值观深入人心,激发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热情,让‘送温暖,献爱心’成为一种社会共识和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