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环卫坚守除雪一线 保障雪天道路安全畅通

2020-12-29 11: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人工清理公共自行车上的积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12月28日下午,牡丹区环卫响应市区领导部署,根据天气形势的变化,迅速启动清雪除冰工作应急预案。实行领导带班制度,所有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严阵以待;清雪人员及清雪设备进入备战状态。

清理学校门口积雪

  12月29日凌晨,天空中飘起纷纷雪花,牡丹区环卫立即启动除雪除冰应急工作预案,各级环卫一线指战员“以雪为令”奔赴除雪现场开展各项工作,连夜奋战,边下边清,清雪和降雪在城区主次干道各路同时上演。

对路面进行机械化清扫

  “我们主要对城区各主次干道、立交桥、车站口等进行机械化清扫和播撒融雪剂,对人行道、慢车道、公交站台、医院学校附近等进行人工清扫和播撒融雪剂,加快消除道路积雪,减少路面结冰,让市民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牡丹区环卫的工作人员介绍。

  截至记者发稿前,牡丹环卫除雪除冰应急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