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教育 新征程 牡丹区教育系统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2020-12-30 09:5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李庆波 菏泽报道

  美轮美奂的舞蹈、韵味悠长的歌曲、欢快活泼的歌伴舞、气势磅礴的大合唱,12月29日,牡丹区教育系统庆元旦文艺汇演举行。活动以“新时代 新教育 新征程”为主题,以“歌唱祖国,讴歌新时代”为主旋律,师生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生动形象地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牡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佳隽在致辞中对牡丹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牡丹区教育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取得了显著成绩,教育教学质量在菏泽市保持领先地位,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他希望全区教育系统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力谱写牡丹区教育的新篇章。

与会人员

  文艺汇演在器乐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我与祖国共成长》《因为有你》《我们都是追梦人》《共圆中国梦》等2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或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或歌颂抗疫精神,或描绘美好明天,全面展示了牡丹区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表达了全区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前行的雄心壮志。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节目现场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牡丹区各校师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在《茉莉花》《复兴的力量》两首大合唱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