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加大安全监管力度 守住安全底线

2021-01-13 16:2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珍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分析街道安全生产情况,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责任,抓准工作短板,以更加严格、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2日,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南城街道全体副科级干部、各安全生产委员会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和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南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景雷传达全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指出南城街道2021年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监管基础,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效率,但也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看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例如,近期各地安全事故频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成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南城街道要高度重视,认真仔细排查辖区内居民燃煤情况,全面禁止燃煤,确保群众安全取暖。此外,李景雷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如何做好岁尾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岁尾年初是各生产经营单位活动繁忙的时期,也是安全风险急剧增加的时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麻痹大意。

  下一步,南城街道将持续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秸秆禁烧、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统筹解决好发展与安全的问题,花大力气、下真功夫抓好落实,全处齐心协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抓好,为创建和谐平安南城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