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源头管控 牡丹区交警进企业开展隐患排查

2021-01-21 18:0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向各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近期,牡丹区交警大队组织队委会成员带领民警分别到“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期间,牡丹区交警大队民警向各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整治、从业人员及车辆资质管理、卫星定位装置动态监控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向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牡丹区交警大队民警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充分利用GPS动态监控系统,有效加强对客运车驾驶人的动态管理,对于不能正常运行的GPS系统要立即进行维修、更换,确保正常运行;加大对驾驶人的安全培训,教育他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安全驾车,保证乘客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